茶木木

遇到 - 方雅贤

台剧现在真是没落了...哎~想当年一部接一部的经典台剧陪伴了多少90后的青春啊

现在能看的剧是越来越少了 记得小学时还特地去买碟来看呢 或者是小伙伴们间相互交换着看

现在的花千骨都不知道是什么破东东 后来才知道是小说改编的 我好像才看几部小说而已 一只手就可以数的过来 我的青春都贡献给郑豆包了 对其它的东西好多都不知道的说

对不感兴趣的东西是怎么也提不起来的 好像现在我感兴趣的东西越来越少 不变的是从初中到现在依然喜欢着郑豆包 其实那会他们很红的时候 班里的女生没一个不喜欢他们的 或许是因为皮相吧 其实现在看那时候的打扮还是有点非主流的 但那时的打扮怎能不吸引着还处在青春期看着偶像泡沫剧 幻想什么白马王子之类的散着荷尔蒙的无知少女呢 我也不免落俗的被郑豆包的皮相吸引着 毕竟以前郑豆包长得还是很美好的 至少是蛮符合我心目中的审美标准的 然后在高一时很突然的就听到他们组合解散了 其实 那时 我的心里别提多难受了 以至于后来一年多的时间都在网上看不到郑豆包的消息 简直心碎了 真是墙倒众人推 kjj的事实在不想说什么 不做评价 直到高二时才有得知的喜欢的郑豆包和茶茶又一起以组合的形式重新出发 我心里自然是很高兴的 回家时就立马上网搜索郑豆包的消息 直到后来又发福成了大叔样 一开始真的是不能接受的 后来慢慢地就释怀了 没什么的 慢慢的越了解 喜欢的就真不是所谓的皮相 是很难得的三观偶像 在路过呆过一段时间 自然知道路过是乱的不得了 简直就像是垃圾场 随随便便一个爱豆做的怎样了 随时会被黑的体无完肤 大概没被黑过的爱豆只有郑豆包一个 真是难得 连黑子都不想黑的人 每次爆的尿都是如此的白 可见是一个多么难得的三观偶像 所以郑豆包路人粉超多 人格魅力嘛  简直无穷大  谁不喜欢 以至于每次喜欢的都和别人很不一样 我就是喜欢很有人格魅力的人  

不知道为什么写啥写着写着就能老是写到郑豆包......不管我一开始写的是什么

 
评论
不生、不灭;不垢、不净;不增、不减
© 茶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